一片鱼鳞

比较没品,非常无聊

短打】不知道取什么题目

ooc慎
爽文。超短的
灵感来源于很久之前空间里传的关于小孩子去鬼屋要求工作人员能温柔一点工作人员照做了的那个……截图我找不到了 如果算是侵权的话跟我讲一下我会删的(*゚▽゚*)
稍微有点镰八的元素(真的很少很少)但主要还是伏八
(啊我好啰嗦)
如果以上都ok
👇
———————————
东京开了一家新的鬼屋,火爆的很。八田极其希望能进去玩。走进鬼屋没有吓晕平安无事的出来是他的梦想。
当他问完整个吠舞罗都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一起去的时候他把头扭向了自己亲爱的伏见同学。
“没空。”伏见头也不抬地擦拭着出云柜台上的玻璃杯。“你不如让镰本陪着去好了。”“切,你能有什么事…对哦!还有镰本嘛!喂!镰本!周末陪不陪我一起去那家鬼屋!很刺激喔!中途会有工作人员拌鬼的……”“诶——八田哥一定要去的话也没办法啦——”
“……”失算,这个笨蛋真的去怂恿镰本了…而且镰本还答应了…伏见咂了咂舌。

周末。“哎,这里好阴森噢…哇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切,蜘蛛吗…”八田在那里嘀咕着。行不行啊……八田哥……镰本把这句话吞回肚子里以免受八田的拳头警告。
警报响了。是“鬼要来吓人了”的警报——之前在前台售票小姐已经提醒过他们了。四周环绕着很诡异的bgm,前面用特效做成烟雾缭绕的样子。红色的镁光灯打在上面显得很吓人。从烟雾里走出来一个带着恐怖面具的人。八田的脚在哆嗦但还非常努力的抑制自己的恐惧的情绪。“鬼怪”就像所有标准恐怖片里的丧尸那样摇晃着走过来,然后……

摆出一点都不恐怖的大怪物的样子对着八田轻轻“汪”了一声。这什么操作?八田反倒是被这个“鬼怪”的反应吓了一跳“哇”的叫了一声。此刻八田内心五味杂陈。因为自己做好了充分心理准备却没有反应过来而吓到……太丢人了好吗?!“对不起。”“啥?”这突如其来而且还一点诚意都听不出来的道歉让八田很懵逼。“我…大概还不够温柔,还是吓到你了。”“……没……没事啦!…非常感谢你照顾我!其实主要还是我的问题……”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八田和这只超温柔的“鬼怪”道了谢然后拽着镰本走了。

“喂镰本,不会是你搞的鬼吧?难道提前跟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了吗?!”“啊——这不挺好嘛……哎八田哥不要打我啊,这个真不是我干的……”

“鬼怪”小声嘀咕了一句“这么弱吗我都这么温柔了还被吓到…绝对是白痴吧。难道我真的太凶了吗?”还好没有被八田听到否则可能旁边的设施就要被毁了。他把头套摘下来,擦了擦因为闷热而起雾的眼镜然后又重新戴了上去。“果然还是因为他是个笨蛋吧。”本来想狠狠地吓吓他的但是还是手下留情了。真想看他被狠狠吓到的表情啊……但是要说对美咲最有用的还是女孩子吧?想到八田被女孩子吓到的样子,这位眼镜男子——哦不,伏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伏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