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鱼鳞

比较没品,非常无聊

伏八【短打】(依旧不会去题目

八妹性转注意
ooc慎
飞机play(不是
梗源于我们英文报上的完形填空
cp脑致歉——
以上ok的话
👇
————————————

八田美咲是个…空姐。她很喜欢在飞机上工作——即使有的时候乘客真的让她很苦恼。

比如说前几天。
有个戴眼镜的蓝发乘客问她要了杯果汁。她太忙了,所以把这件事给忘了
等她想起来把果汁送过去的时候那名乘客拒绝了这杯果汁。“诶?不要了吗?”乘客抬起头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一句话都没有说。“啊…抱歉!”这种冰冷的视线盯着她有点发慌。她不知道怎么应对这种乘客,只好先把果汁拿回去。
好像是被乘客讨厌了……八田有点伤心。虽然这种事情也不少见,但是八田依旧不能接受。她还是希望乘客能原谅她。
她在接下来的五个小时内,只要经过那名戴眼镜的蓝发乘客都对他笑了笑,并且每次都问他需要什么——并没有什么用。那名乘客一直摆出一副没听到的样子。
怎么会有这种人的啊!我明明低声下气地道歉了诶!问你这么多次好歹有个回应吧?为什么连理都不理我啊……很尴尬的哎。八田马上就要达到爆发点了,尽管她的职业道德不允许她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就在飞机快要着陆的时候,乘客终于开口了。他要了一张留言纸。八田知道他要写什么——对自己的差评呗!但她还是把留言纸拿了过来。等她接过纸的时候,她无意间看到这位乘客偷笑了一下。是错觉吧?八田礼貌性地给他回赠了一个笑容。
还是等会再看吧。关于留言的内容,八田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等所有的乘客都下飞机之后,八田翻开了留言纸。令她感到惊讶的是,留言纸上写的不是什么坏事。他说,“你忘记把我的果汁送过来了,但你用了23次笑容和问候弥补了这个过失,那我又怎么会拒绝你这样甜甜的笑容呢?”
八田觉得自己心脏跳得有点快。虽然她实在搞不懂他的脑回路,既然,既然接受道歉了就好好表现出来啦!这样让人很心烦意乱的啊!八田在心里暗暗地骂着

殊不知每次八田在笑着问他是否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就会在心里暗暗地笑着,偷偷地说“真可爱”这样的话。

END
———————————
不要问我为什么飞机上会有留言纸这种东西反正英文报上就是有那种东西(ntm
总之感谢观看到这里!!!
感觉文笔还是永远小学三年级…我会努力的_:(´ཀ`」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