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鱼鳞

比较没品,非常无聊

骑士和恶龙(短打

cp尊礼
依旧ooc(ntm
很扯(哇你好有自知之明哦。
如果以上OK
👇
————————————

1.宗像礼司是个骑士。

2.和所有骑士一样,他到了十八岁的时候要去斩杀传说中的恶龙——叫周防尊,住在西山的山洞里,才能成为真正的骑士。

3.当然啦,几乎所有骑士都丧命于此。反正他们去了那山洞就没一个回来的。

4.宗像礼司不怕。他自信自己能斩杀恶龙。正义是一定可以战胜邪恶的,而我是为正义而战的。他从小就一直坚信这一点。

5.十八岁那天到了。他除了一把剑,什么都没带。
山洞也不是很远,大概走了三四十里路就到了。山洞里没有想象中那么寒冷,反而暖和的很。宗像四处看了看,半个龙的影子也没看到。倒是看到了一个红发男子躺在金山上打瞌睡。

6.“不好意思打扰了。”“哈?”红发男子抬起头,用那种怠惰的颜色看着宗像,看起来美梦被打扰了非常不满。“阁下知道这里有条恶龙么?”“恶龙?”“是这个名字……”宗像拿出了国王的命令书,“周防尊。”

7.“我就是。”他一脸不在乎,好像也没有把宗像看在眼里。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阁下真的是周防尊?”不是说是恶龙吗?怎么变成人了?宗像脑子有点乱。

8.“废话。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不是龙这种愚蠢的问题……你不知道么?龙都是可以变成人的。”“是么?”“哼。”周防尊不耐烦了,嘭的一声变成那种典型的恶龙形象。

9.“那我就不客气了。”宗像拔出剑,准备向周防刺去。
……
周防用哈了一口气,火冒了出来。宗像的剑立马化了,软乎乎的。“这把剑太软了,不如给我挠痒的。”“……”他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优秀骑士都丧命于此了。应该再带两把剑的。

10.嘭的一声,周防又变回人样了。“没别的事就走吧。别打扰我睡觉。”“阁下就是这样把的骑士赶回去的?”“废话。”那他们怎么没回来呢?难道不是被杀的?哦。没面子见国王。原来是这样。中途逃跑了吧。“那阁下的金山呢?”“哼,谁知道啊,我一来这里就有了。前面的住客素质真是差,不留个舒适点的床,非要我睡在这东西上。”但我看他好像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国王一直派骑士过来也太小题大做了。这可不能说是正义啊。

11.“阁下不觉得每天被骑士讨伐很烦么?”“……你也知道啊。”“我有个办法。你就不用整天被骚扰了。”“?”宗像推了推眼睛,说:“阁下跟我回去,当个人生活。”“凭什么?”“不然阁下就要继续经受骚扰了。”

12.周防尊妥协了。他装成无辜可怜被龙抓去的受害者,然后被宗像背了回来。宗像同时背回来的还有用来当证据的周防尊小金库的一小部分和一小截恶龙的尾巴。虽然当时要砍的时候周防尊抗议了好一会,还差点喷出火来。

13.宗像礼司成功当上了骑士。周防尊也顺理成章地暂时在宗像家里“养伤”。

14.宗像有点后悔了。周防尊明显是赖着不走了。他把宗像家当自家山洞一样,而且赖上了他家里那软绵绵的沙发。
而且周末的时候宗像收到了坏消息——国王不打算给这位“无辜百姓”提供住所。也就是说周防尊得到了居住在宗像家的永久许可证。……真令人头疼。

15.周防尊伪装成人类伪装得很好。
除了他有的时候会不小心烧到宗像的几根毛或者又把宗像的见弄的软乎乎的之外。据说他前几天又把隔壁邻居家的黑狗烫到了,邻居那名白发男子也是一脸无奈啊。

16.昨天晚上周防尊偷偷爬到宗像礼司的床上睡觉。早上宗像礼司感觉自己身上特别重,睁开眼睛发现周防直接像猫趴在他被子上打瞌睡。
这哪是龙啊,这是猫科动物吧。质问了周防结果美其名曰“天太冷”。沙发也是保暖的啊!宗像心很累。而且再说了,阁下这前几年在那么冷的山洞里怎么度过的?自己不是会喷火么?自己不取暖么?

17.哼。因为再烧到东西很麻烦啊。周防闷闷不乐地躺回沙发。这个借口太明显了。好像是触发了宗像什么机关宗像真是打开话匣子像个小媳妇(划掉)老妈子一样(不是)叨叨絮絮了好久。

18.真是麻烦。宗像还在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当时要帮助这龙。他作为骑士的很多工作都要被耽误了。他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这么话痨过。

19.后来宗像从其他骑士口中得知,其实恶龙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喷火。原来是这样吗?难怪前几天我难得同意他睡在我床上他差点烧掉餐桌……原来是害怕跟我睡在一起么?

20.怎么这脑子在这种时候就变钝了呢。周防也是佩服这位骑士。不过还好他脑子转得不快,不然就被发现了。

21.其实宗像还发现了很多事情。他发现每次他心情好从城里办事回来给周防带点零食(肉)的时候宗像的剑就变得软乎乎的了。每次他说着想把周防赶出去之类的话的时候他家的客厅就得遭殃了。每次他突然感慨“阁下最近很太平么。终于会给我省事了?”的时候他的沙发又得变成灰烬了。

22.哼。果然还是个孩子么。一点夸奖就开心,一点批评就难受。虽说他年龄应该有个几百年了,还是跟小孩子一样啊。

23.其实他不知道的事情还是有的。当时他终于同意周防尊能在自己床上蹭睡一天的时候那天晚上周防偷偷亲了自己的额头——顺带把被子给烧了。(虽然最后他趁宗像还没醒又重新换了一个被子还把原来那个被子销声匿迹了在这里我只想说你没烧到宗像是在是太好了。)

end
————————————————
(伪24).宗像:我把你当儿子养你居然想*我?(不是

感觉能看到这里的你们都是天使。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依旧三年级文笔
我会加油的( ´_ゝ`)

评论(4)

热度(1)